星期五, 八月 17, 2007

一年前的今天?一年后的今天?

耗时十分,想出这篇标题,窃喜。。。

上周末,同事几人跑去秦皇岛洗海澡,不会游泳却又异常兴奋的我在多人环护下冲进了大海,吃的还好,玩的还好,也还了儿时小梦想——看海豚。。。晒黑一 圈。。上周喝酒不少,可就是喝不多,哈哈哈,我入境啦。。回来后一直很忙,照片还没时间整理。照片中发现自己瘦柴了。。。近期小练未见成效,但精神较之前 好多,希望能继续下去。。。

同事间难免发生冲突,面对他们争执,我傻冒一样跑去讲着讲那,好似自己很懂。。。。哎。。。人贵在犯傻,傻了后才不会再傻。。。。日前发现他们的冷战还在继续,想起那天说过的字句,更觉自己傻透了。。。。。

LP公司的朋友家金毛生了,约好周末去看看,希望可以弄一条回家。。。嘿嘿

刚跑去joyo,本想弄一本纳兰词的,结果。。。。稀里哗啦一大堆,就当是给大脑补洞吧,谁让没上过学呐。。。。翻看订单记录,最近的是3月,五个月才读了12本书,还多半是小说,后悔下新单了。。。。。

上周勇猛的赎回了小基,暗喜对趋势的感知。。。。嘿嘿,今儿上证掉的不成样子了已经。。。。。开心

偶然发现一关于新版TM2008页面的原作者发了篇博,怀疑又是cnbeta在恶意炒作,但那孩子文字实在有够傻冒。。。。

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到底想啥我也不知道,只是这周过的太快。。。

能摆在面前都是好事,但我不能样样都据为己有,偶尔也要说抱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