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2, 2007

终于安顿下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经历了短暂忙碌,终于住进新房,虽不那么奢华,但已远超出了想象。。物超所值。。。

回看走过的点滴,什么排号、吵架、恶心的装修公司、。。。所遇一切都感值得,反倒觉得一切都异常顺利。真不知对那些帮助我的家人朋友说什么才好,难以回报啊,。。。。我喜欢这里,我的新家。。。

想起之前做的想的,实赶幼稚,该面对的无论怎样,仅是时间关系,何不提早解决呢。。。只是想笑。。。

无数次喊叫“我要幸福”,但始终没想到这幸福就是我正经历的一切,。。。。笑自己无知。。。

当一切都完美时会害怕失去,我有点怕。。。怕我太年轻,承担不住这所有的一切。。。。

。。。感动在此份温暖。。。


这个冬季我不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