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1, 2007

零七十二月十 雪

入冬来第一场雪,发现这个冬天不算冷,或许还没到最冷的时候吧。。。

突增的饭量连自己都感到吃惊,更合理的解释:为了冬眠做准备。。。

每到下午,大脑习惯性的短路一段时间,沉重的眼皮让我迷失。。。”困“真的很恐怖,不得不停下来,看着时间白白流失。。。。

常常想到要打电话解决事情或给母亲的问候,都会莫名其妙的忘记,为此才了记事本,可惜。。。。我忘记带笔了。。。。

情绪低谷使我极端的对待周围人。。。为什么他们每天都在犯着同样低级错误,却都个个比我成功。。。最终我只能把这种极端的看法转向自己。。。。

努力不去争任何事情不去解释,如果爆发了证明我还年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