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3, 2008

不怕付出


我发现我真的是再也无力
触动一颗已经没有我的心
所爱的人不留恋的表情
是最让人 心凉的 一场雨

总相信我们的爱能走下去
有笑有泪才会动人 难忘记
可惜只有 我一个人相信
改变不了 两个人的 分离

爱你怎么会是个错误
从甜蜜一路到痛苦
原来未必越拥抱越相处
就了解彼此越深入

爱你怎么会是个错误
从天真悲伤到清楚
感情不是够努力够付出
就一定留得住幸福


世纪末已离我们而去,成为似曾相识
我们对于天真 永恒及幸福都不再确定.
我发现我真的没办法,
是你,亲爱的你,不能停止作梦.
我的纯真早已逝去,如同我对你的爱与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