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14, 2007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本不想用电视剧名为标题,但实在想不好本文该用什么了...

为标题,那就先从它开始吧,偶然在verycd发现这个不会吸引我目光的名字《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重点是演员中有陈道明,外加"中国首部胶片版电视剧",还有最关键的,24集的短剧. 第一集普普通通,或许电视剧传统就是女演员搞的不耀眼,男演员不拉风,前后不着村的情节铺垫,只让我对故事中几个主要人物有了简单印象,
结尾曲中一首诗,始终看不到最后一句,心理多少留下点念向,直觉告诉我出现这首诗时,剧情也就基本搞定了,如有剩下也只是流水收尾工作了.
终于在16集中出现了...

  • 真的有来世吗?
    那么
    我愿做
    一只不懂飞翔的小鸟
    一朵瞬间开放
    无声消融的雪花
    甚至
    窗外的一角蓝天
    掀起书页的风
    落进
    你手心里的一滴小雨
终于松了口气,相信看到这里已能有资格对本剧评价了

质量没的说,漂亮的画面掩盖了那些认为我本剧最最最无聊的部分,不愧是胶片
印象最深的人物当然是陈道明,扮演一名患有脑癌的父亲,
他向李然(男一号,佟大为饰)讲的几段话让我超感动,如不是同LP看本剧定早哭毙了.
16集,周父去世,李然结婚,后边的情节也不会太大变化了吧...总的来说本剧还是值得看的

转发个"2007年让人期待的20部电影"

  • 《变形金刚》—-预告片
    《Blades of Glory》(荣耀之刃)
    《Live Free or Die Hard》(宁为自由死)预告片
    《Zodiac》预告片
    《Beowulf》
    《The Nanny Diaries》保姆日记
    《Be Kind Rewind》
    《Evan Almighty》 摩根弗里曼 预告片
    《美国黑帮》拉塞尔克劳&丹泽尔华盛顿
    《Ratatouille》卡通片
    《Knocked Up》
    《The Simpsons Movie》 辛普森卡通电影 预告片
    《Ocean’s 13》(13罗汉/大盗) 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 预告片
    《The Bourne Ultimatum》
    《Shrek the Third》(怪物史瑞克3) 预告片
    《Grindhouse》(磨坊)预告片
    《300》预告片
    《哈利波特与凤凰秘令》预告片
    《加勒比海盗:在世界的尽头》(有周润发饰反角)
    《Spider-Man 3》 蜘蛛侠3 预告片

我家花花的近照,这鬼已经11斤啦!!!!

DSC_00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