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30, 2007

化屎



近两日看的电影.

<血门徒> 主演:吴镇宇,徐若瑄等,这片子是为吴镇宇看的,不算很失望,情节不加评论,但用了过多花哨场景切换,太乱了,其它还好,至少没睡着.
<满城尽带黄金甲> 主演:刘烨,周润发,巩俐,周杰伦等 黄色够晃眼,MM够耀眼,可演员不是演员,戏不是戏,我不懂历史,也不了那份"深渊",至少我印象中的大制做不是这样,不用多想,仅是商业片.
<落叶归根> 主演:赵本山,夏雨,胡军,郭涛,郭德纲等 故事有够俗套,虽然多数情节伴随我的破骂口水加呕吐,却因本山一首"如果我的家乡是一条大路;我就是一辆汽车,我跑啊跑,我多快乐!如果的家乡是一颗大树;我就是一片树叶,我摇啊摇,我多快乐!啊!我多快乐!....."掉了泪,的确,本山这个大忽悠,煽情有一套的.

------------------------------------------------------------------------



“化屎大法”是要把自己当成一坨屎,然后还要开出鲜花。

用"化屎"来做本文标题,再次警示自己去感悟此段.
无论什么,我能做到的必去尽力,至于那些未完和未去实现的,我只能说抱歉了,
活着就有太多琐碎,有限的养料不足供养花海,只望盼到一次短暂的花开;
至此不再去奢求别人的怜悯与施舍,一坨又臭又脏又硬的屎谁会去理睬,
但会感激在我这儿洒下水滴的人,因这不起眼的润溉会使花朵更加艳丽夺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